抹茶控必看!!!❤25家手搖飲料店抹茶拿鐵大評比✨推薦&心得

FotoJet

哈囉!我是Sharon😉

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去手搖飲料店必點的飲料之一——“抹茶拿鐵”的評比!!!(大亂鬥)❤❤❤

自從國中掉入手搖杯的坑之後我就回不去了啊啊啊(腎在哭泣QQ)

不過被抹茶拿鐵燒到也是最近的事情(大概是在五十嵐抹茶拿鐵熱潮前不久吧~)

那時候是想說喝抹茶拿鐵好像比較不傷身(?)順便慢慢戒一下手搖杯

(不過現在還是沒有成功 囧)

總之經過半年來的日積月累,總算是可以做出一篇比較完整的評比啦!😂

我個人的口味是比較不喜歡太甜、奶味太重的抹茶拿鐵,喜歡微微的甜、然後抹茶味稍為大於奶味的口感,絕對不能夠太稀!

所以大家可以依照口味敘述來參考看看囉:D

p.s. 我幾乎都是點無糖、微糖的甜度,然後微冰or去冰

(滿分五顆星,會連CP值一起看)

廢話不多說,下面有大量的抹茶拿鐵照片👇

////////////////////

功夫茶 宇治抹茶拿鐵 (M)55 (L)65

功夫

無糖微甜,抹茶味非常淡,偏貴

推薦指數:★☆☆☆☆

一手私藏 宇治抹茶拿鐵 (M)60

一手私藏

無糖微甜,整體口感偏淡,不推

推薦指數:★★☆☆☆

星巴克 抹茶那提 (M)130 (L) 145 (XL) 160

星巴克

無糖偏甜,口感濃郁,抹茶味夠,去冰的話會用牛奶補滿,但這樣其實我覺得牛奶味會太多,建議微冰,整體而言算是很好喝的抹茶拿鐵,唯一缺點就是太貴除非買一送一不然CP值很低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☆☆

同場加映:抹茶咖啡

星巴克抹茶咖啡

我同學喝的順便來拍一張照XD味道嘛⋯⋯據說是普普通通啦

天仁茗茶喫茶趣 綠抹茶拿鐵 (M)70 (L)90

天仁

無糖微甜,口感濃郁不淡也不濃,但是抹茶味也不突出,又偏貴,不推

推薦指數:★★☆☆☆

茶湯會 抹茶拿鐵  (M) 65 (舊版 (L)59)

舊版↓

 

新版↓

茶湯會心無糖太苦、微糖太甜,可以請店家做兩分糖,抹茶味夠,有粉粒感,顏色深算是濃郁,舊版論CP值真的是大推,但是最近改版之後味道不如以前濃郁,又變中杯,比較不推薦了(不過店家會幫你做漸層XD雖然我是不care啦)

改版前: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改版後:推薦指數:★★★☆☆

三百斤 抹茶拿鐵 (M)50(L)60

三百斤

看顏色就知道味道很淡,水加很多,抹茶跟牛奶味都不突出,無糖不甜,甚至可以到有點難喝的境界

推薦指數:☆☆☆☆☆

Master tea 抹茶拿鐵 (L) 60

master tea

奶味跟抹茶味都不錯 CP值高 推 

(不過第二次喝就變得有點淡,不知道是不是分店品質不一QQ)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
Mr.wish 宇治抹茶奶綠 (M)50 (L)60

mr.wish

超不推,根本奶綠(人家標題就寫奶綠了喂~)抹茶顆粒還沒搖勻,總之沒有很愛,但是熱的反而不錯!?

推薦指數:★★☆☆☆

迷克夏 抹茶鮮奶 (M) 55 (L) 75

thumb_IMG_5615_1024

不推~無糖就會甜了,微糖會太甜,抹茶味淡,奶味也淡,超像在喝抹茶水。

但是很多人說好喝懷疑我可以剛好遇到雷,之後會再找機會試看看

推薦指數:★★☆☆☆

路易莎  抹茶風味雪球 (M)60 (L)?

 

使用小農鮮奶,奶泡非常綿密,抹茶味也夠,無糖不甜,不錯喝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
五十嵐 抹茶拿鐵 (M)45 (L)55

之前很紅的漸層XD(不過現在可能退燒店員都不會主動做了😂)總之我覺得味道還算不錯,無糖太苦,微糖有點太甜,喝完會有一點酸酸的,但CP值算高

五十嵐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
一沐日 抹茶拿鐵 (M) 65

一沐日

好喝,口感喝起來非常順,抹茶粉據說是與日本店家合作的,味道濃郁,缺點是太貴,又不能調甜度冰塊 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
喫茶小舖 抹茶拿鐵  (M)60

喫茶

無糖就會有點太甜了,是小杯又貴,喝起來也像奶綠,冰塊加了一半,味道很淡

推薦指數:★☆☆☆☆

清心 抹茶拿鐵  (L) 50

清心

味道普通,算是還可以,整體偏淡和偏甜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☆☆

丸作  宇治抹茶拿鐵  (M)55 (L) 75

丸作

超好喝,抹茶味非常夠,無糖有點苦但對我而言很剛好,建議可以點無糖到微糖,奶味也夠,最好喝的抹茶拿鐵之一,以這個價格整個勝過星巴克啊!!!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樂法小舖  抹茶拿鐵 (M)50 (L)60

樂法

本身不甜,微糖沒有很甜,有抹茶味,但是奶味不足,感覺有點水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☆☆

日出茶太 靜岡抹茶拿鐵 (M)65

日出茶太

不能調冰塊,整杯一半都是冰塊,甜度最低只有半糖,但不會太甜,還可以接受,抹茶味不錯,奶味稍淡,整體CP值低

推薦指數:★★☆☆☆

水巷茶弄 抹茶拿鐵  (M)45 (L)50

水相

無糖不甜,抹茶味還行跟五十嵐有點像,但是奶味較淡,整理口感偏淡,喝完會有點澀味,其實我覺得沒有到版友說的那麼難喝XD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☆☆

歇腳亭 靜岡抹茶歐蕾 (L)65

歇腳亭

抹茶跟奶味都很淡,水加了一半吧,又貴,不推

推薦指數:★☆☆☆☆

黑沃咖啡 抹茶歐蕾 (M)60

黑沃咖啡

學校附近新開的店,應該還沒有很多據點XD喝起來蠻順口的,但是抹茶味不夠濃,很小杯又貴,口感偏淡

推薦指數:★★☆☆☆

艾得咖啡 抹茶鮮奶茶 (M) 45 (L)70

add

只有台中才有的超好喝飲料店!但是這次讓我失望了QQ玄米味很重,我都覺得好像在喝玄米拿鐵了XD無糖會甜,顆粒感重,整體口感偏淡,看來艾得咖啡的強項果然不在抹茶啊~

推薦指數:★★☆☆☆

三迴茶 抹茶初雪 (M)50 (L) 60

三回茶

無糖不甜,抹茶味淡,奶味超級淡,很像在喝苦苦的水,非常不推

推薦指數:★☆☆☆☆

鮮茶道 抹茶拿鐵 (L)50

鮮茶道

抹茶味很淡,無糖會甜,很像奶綠,喝了嘴巴會有點酸酸的,不是很推薦

推薦指數:★☆☆☆☆

茶本味 抹茶拿鐵(紅豆)(M)50 (L)60

小芋圓

他們家的抹茶拿鐵裡面都會有紅豆跟櫻花珍珠(?)總之雖然我不是很愛有配料但是為了嘗試還是點了😂

不過意外的還蠻好喝的(扣除配料的部分),雖然整體有點偏淡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
85度C 抹茶拿鐵 (M)55

85

好喝!雖然還是比不上丸作濃郁,但是喝起來是順口的,奶味跟抹茶味的比例也調得不錯,就價格而言也不會到太貴,推推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
////////////////////

以上就是我個人的小小心得,當然還有一些口袋名單還沒喝到😁

有任何新的心得都會馬上更新的!!!

如果大家有推薦的抹茶拿鐵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唷,我會找時間去試喝的XD(我可是會為了買一杯飲料特別騎車離開學校附近的人呢>_^)

謝謝大家的閱讀啦,之後有機會再來分享葡萄柚綠的心得!(這也是我飲料店的必點💕)

抹茶控必看!!!❤25家手搖飲料店抹茶拿鐵大評比✨推薦&心得 有 “ 17 則迴響 ”

  1. 茶本味L的價格是65喔 作者寫的是60
    我也是抹茶控
    推薦「良辰吉時」的抹茶😁😁😁😁
    L 60元覺得還不錯,值得試試看

  2. 我弟也是抹茶控,他說comebuy 的好喝,而且品質穩定。
    迷客夏改版後的也好喝,可惜不同店,品質不穩定。

  3. 可以寫寫我們家嗎?來店裡我請妳喝,我在台北跟桃園都有店,如果是抹茶控可以來試試。

  4. 最近開始愛喝抹茶拿鐵

    師大有一家叫木木一口的抹茶歐蕾

    可以試試

    我剛買大杯無糖熱的($80)

    覺得帶點苦味但也有回甘的Fu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