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9美國】加州好萊塢環球影城最新完整攻略!盡情在裡面探險吧:D

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kp6 preset

如果說 迪士尼是一個讓人感到幸福快樂的地方

那環球影城 大概是讓人充滿夢想的地方吧

2019暑假,規劃了40天的美國自由行
而來到洛杉磯這一站,一定要安排我最期待的部分——“環球影城”
這篇除了介紹加州環球影城私心必玩的部分,也會告訴大家如何才能順利的把園區逛完、以及一些需要注意的小地方喔!
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地探索這個充滿冒險的遊樂園:)
事前準備

1.在klookkkday購買票券
這邊的價格不知道為什麼都比官網便宜
而且經過網路上和本人的測試都是可以安心使用的
再加上現在很多信用卡可以有5~7%的回饋
想省錢的人記得多多研究一下並在去之前買好,入園時候直接給驗票人員印出來的票券就行
(但我們忘記印出來直接給驗票員看手機截圖也ok通過=.=)
不但省時也省錢喔!
螢幕快照 2020-02-02 下午9.06.38👆電子票券

2.查詢好入園時間&燈光秀時間
出發之前務必去加州環球影城的官網查詢當日的開放時間
google進入官方網站,就可以查到當天的營業時間囉!
螢幕快照 2020-02-02 下午2.02.53
另外加州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城堡不定期會有「夜間燈光秀」的部分
我當初平日去的時候只開到五點,所以也沒看到晚上的燈光秀:(
不過友人去的時候就有看到,聽說很值得看
所以如果有想要把握的朋友們可以google——“the Nighttime Lights at Hogwarts Castle”
進入官網查詢即可以知道當年會有燈光秀的日期囉!(目前2020的日期還未出來)
或是開到晚上十點的日子,很大機會就會有燈光秀
不同季節日期的入園時間都不一樣,記得先做好功課避免遺憾QQ

3.先從下園區開始玩上來
當初我搜尋加州環球影城攻略時,很多網站都說一開始先衝哈利波特園區玩
但是實際上問過友人和自身經驗後
都建議先從最遠的下園區開始玩(紅色圈起處)
2018

如圖下園區有三個我覺得必玩的設施——侏羅紀公園、變形金剛、神鬼傳奇
而這三個只要營業開始幾小時後,就需要等非~~常久
尤其是侏羅紀公園(這個是我同學覺得最好玩的)
如果不是在開園一開始玩的話,之後都要等一小時以上
然而哈利波特雖然一開始要等三、四十分鐘
但過中午後都只要等十幾二十分鐘而已了(我朋友還玩了兩次)
所以想要在有限時間把園區主要設施玩完的人,記得一進去就先從下園區開始玩
才不會等很久或錯失機會喔!

4.下載環球影城APP
Android和IOS都有環球影城的APP可以下載
這上面除了會顯示每個遊樂設施需要排隊的時間之外
還有三個show的表演時間(之後會介紹)
方便你及時安排下一個要去的行程
IMG_3313
我去的時候用APP隨時看每個設施排隊的情況
加上預估看show的時間
最後三個show都有看到,也玩完環球影城幾乎全部的遊樂設施(差兩個XD)
所以請務必下載這個APP

5.事先買好午餐入園吃
大家都知道遊樂園裡面的餐點通常都不好吃又貴
而環球影城也不例外
對台灣人來說應該是超難吃又超貴==
所以建議可以前一天先去超市買三明治或麵包放在包包裡
午餐的時間再拿出來吃
(我是邊看水世界邊吃午餐的~)
既節省時間也省荷包喔!!!
缺點就是要帶大一點的包包放食物,但是安檢人員不會沒收請安心XD

環球影城內部介紹

上面講解了這麼多,下面就開始敘述我當天的行程紀錄&心得
☀首先是停車
我們停的是最遠的General Parking($27美金)
一開始想找網路上說的$18美金位置,可是一進去最快看到的就是$27美金的
所以建議大家就停這個,不然在裡面繞路找位子可能就會晚入園了
而且越裡面(越近)的停車位越貴啊啊啊
☀聽好車之後會先走過一條長長的city walk
IMG_9128
IMG_8512
一路上有許多店家與特色裝飾,這邊先不用急著逛,通常園區關門之後還會開著
所以直接略過直直往前走到門口就行了
到門口之後就會看到知名的大地球啦~~🌎
IMG_8513
建議從停車開始可以預留半個小時走到門口等排隊進場
我們是平日去所以排隊的人不多
但是加州環球影城的人絕對沒有日本大阪環球那樣爆炸多==
所以都不用擔心會等很久喔
IMG_8516搞笑的安檢大叔~
這裡的檢查不會像迪士尼一樣嚴格,水食物什麼的都安全pass ^^
🌟入園之後就照著地圖先往下園區走啦
雖然加州環球不大,但也要走個十分鐘吧
路上會走過很多巨大的手扶梯
IMG_8545
可以趁機看看風景XD
👉第一站——侏羅紀公園(必玩!)
IMG_8542
這是我朋友覺得最好玩的設施,我覺得是第二好玩
大家真的要玩玩看,有一點小刺激,很大機率會被噴濕XDD
不過曬一曬加州的陽光就乾啦~
👉神鬼傳奇(必玩!)IMG_8528
也是偏刺激型,像是雲霄飛車的感覺
這個也一定要玩!!!
👉變形金剛
IMG_8534
這個也還不錯,男生應該會很愛
是那種車子走動配合3D影像的類型(環球影城裡面幾乎都是這種)
但時間不夠可以略過
這三個玩過基本上下園區就玩完了,接下來就可以去上園區啦~~
👉辛普森飛車IMG_8977
這個我沒玩到QQ看敘述應該也是車子搭配3D影像跟造景
不過這一區的佈置都很漂亮,可以瘋狂拍照XD

IMG_8734IMG_8737

這一區也有專門給小孩子玩的兒童樂園以及一些水上設施
適合爸媽帶孩子來消消暑
至於我們兩個大人當然是直接略過了XD
IMG_8599
IMG_8713
路上也會不時遇到一些玩偶,可以跟他們拍照不會被收錢XD
👉功夫熊貓
IMG_8718 IMG_8689
這個我覺得沒有很好玩欸,是一群人坐在固定椅子上看3D動畫這樣
可以略過有時間再玩~
👉小小兵探險IMG_8726
跟功夫熊貓形式一樣,但是小小兵很可愛❤
可以有時間再玩~
👉陰屍路
IMG_8752
照片有點亂拍><基本上就是鬼屋的概念
在裡面走會有一些殭屍出來嚇你這樣
我自己覺得沒有很可怕而且一堆人跟著你走很沒fu==
(後面的人叫超大聲傻眼)
注意這個是有場次的喔!可以去app裡面看下一場什麼時候再去
當天最後的場次結束就不會再開放了

👉Studio Tour(必玩!)IMG_8602
IMG_8656
這個項目是只有加州環球影城才有的,所以當然要玩啊啊啊
模式超級輕鬆,就是坐在車上逛好萊屋環球影城的片場和之前拍片的佈景道具
很適合玩累的時候坐下來好好休息XD
途中也會有一些小劇情和3D影像(又來)
路上也會有真的在園區內上班的片場人員和他們的宿舍(吧
(但是不會看到大明星啦XD)
車上會有導覽,可以選中文或是英文
但建議坐英文的(據說中文翻譯有點微妙哈哈)
然後坐在左邊的視野比較好
中間差不多就這樣了
接下來到大家最期待、最夢幻的哈利波特區啦🧙‍
IMG_8665
這區不用我多說就是仿造一些哈利波特電影裡面的場景
如:活米村、城堡、店家之類的
但是仿造的非常真實而且很雄偉
非常直得留幾個小時來這邊逛街拍照
🍄哈利波特區這邊有兩個設施:哈利波特被遺忘的旅程和小飛車
小飛車頗鳥,很短又很無聊
真的沒事再去做(反正也不會等很久,真的很短==)
👉哈利波特被遺忘的旅程(必玩!!!)
IMG_8682IMG_8677
這個才是大家搶著玩的,我個人覺得是環球裡最好玩的設施
會坐著雙腳懸空的車子在城堡裡到處繞,非常有趣好玩!不會恐怖
而且城堡裡面的佈置非常精緻,排隊時也不會無聊
建議沒事可以多玩幾次ˊˇˋ
👉Ollivanders(沒玩到)
IMG_8843
另外有一個神秘我跟友人也不太知道是什麼的設施
每次路過都蠻多人排隊的
後來才知道是分類帽的樣子(? 進去裡面會幫你選魔杖這樣
👉奶油啤酒
IMG_8823
很多人買~我自己是沒買來喝啦大家可以試試看:)
IMG_8745IMG_8906  IMG_8941E2752710-C35D-4285-AE5D-B78AF41F8C87
另外就是有很多特色店面,ex賣魔杖的、法師袍、伴手禮點心的
都很值得進去逛逛看看~
p.s.如果有買感應式的魔杖,可以在園區裡對一些裝飾揮舞,它們會有反應喔😚
我們在路上就看到很多小孩拿著魔杖亂揮哈哈哈
IMG_8836
廣場上不定時也會有一些耍棍彩帶表演,結束後可以去跟演員合照~
👉拍照
在哈利波特區裡當然就是要瘋狂拍照啊^^
這邊提供一個小瞥步就是
如果要跟城堡拍照的話建議在早上或是中午,比較能拍到有光的樣子喔
IMG_8779 IMG_8847
左邊是中午,右邊是五點左右
差超級多的~想拍美照的記得把握機會><
接下來介紹三個show

💥水世界(必看!!!)IMG_8717
IMG_8562
這個show超級精彩!雖然我在日本環球看過
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棒~大家記得算好時間入場
然後坐在前面幾排的會被潑得全身濕喔
(我不會承認我就是全身濕的那個QQ)
💥特效show
IMG_8548
這個還行,是室內的
舞台會介紹一些電影特效怎麼做出來的
有些橋段不錯笑
💥動物秀
IMG_8794
這個也還行
就是訓練師會讓那些電影裡的動物出來繞場玩耍
有鳥啊貓啊狗啊雞啊等等
總之是走萌萌噠路線這樣
心得&總結
相較於日本大阪環球影城,加州好萊塢環球影城給我的印象真的很好
園區雖然不算大,但是每個設施都不會排超過二十分鐘
這個超級重要超級爽
(以前去日本一個設施都排一個小時多orz真的很消火)
善用手機app的話更可能在一天玩遍所有設施
佈景設計的精緻度都很好,只是3D的遊戲有點多……
缺點可能就是沒有很夢幻,東西也不好買(對女生來說啦)
但是以遊樂性質我覺得真的很棒!(而且門票比迪士尼便宜耶)
如果喜歡探險或是電影裡冒險的感覺的人,很適合親自來環球影城走走
這也是我此趟美國行覺得前幾好玩的行程之一:)
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!!!

發表留言